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质量发展 > 营商环境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政府职能转变工作部到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调研

2020-07-17 17:11     来源:凭祥综保区融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闭泉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7日,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自治区党委编办等部门组成的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政府职能转变工作部调研组到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旨在了解委托或授权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实施的第一批、第二批自治区级行政权力事项落地情况,协调处理事项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有序进行。

调研中,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局长巫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崇左片区管委会行政审批机构的运行、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和事项承接能力建设情况。与会双方对承接过程中需要进一步协调的人员紧缺,基层承接能力不足、审批层次不一致,运转机制不顺畅、大部分下放事项需要开展培训、需要上级下放事项等问题和诉求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崇左片区管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行政审批改革、监管方式创新、服务质量提高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任务,希望崇左片区管委会能够进一步梳理政府的职能事项,提高事项承接能力,积极开展创新性工作,结合自身发展大胆探索和尝试,发挥在社会管理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崇左片区行政审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