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质量发展 > 营商环境

服务做细做实 解决“急难愁盼”

2021-06-16 17:59     来源:广西日报(节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宿舍楼有电梯,房间里空调、热水、独立卫浴一应俱全,还有超大阳台。”6月15日,在凭祥市上石镇、夏石镇,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良维电子公司负责人王洁峰通过招工短视频介绍公司的环境待遇,吸引村民报名加入。

该公司去年6月落户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但因为原来的职工宿舍是简陋的板房,不能多住人,天气闷热留不住员工,给招工带来困难。了解到良维电子公司遇到的实际困难,管委会积极想办法帮其解决,现住宿员工增至220人。同时,管委会还协调解决了该公司的员工上下班出行问题,安排4辆公交车实行点对点接送。

“公司吃住条件变好了,招工推广效果很明显。现在公司员工有330人,比年初增加了2倍多,8条生产线已经满负荷生产,我们正准备加开生产线进一步扩大生产。”王洁峰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聚焦企业和群众期盼,当好服务“管家”,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节选自广西日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