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质量发展 > 制度创新

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开展“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

2021-04-30 22:43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俏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中举办“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讲座,邀请了知识产权行业的专家讲授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解读及其发展、模式对比探究、高价值专利培育与保护、贯标企业申报流程等内容。通过本次培训,相关业务部门提高了办理该业务的能力及水平,崇左片区企业进一步了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的相关知识。

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崇左片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及业务骨干,崇左片区重点企业代表等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