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质量发展 > 产业发展

农行凭祥支行自贸区金融服务点重装开业

2021-04-02 17:04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农行凭祥支行自贸区金融服务点重装开业仪式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举行重装开业仪式。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仲国桃、凌星高出席仪式。

服务点结合农行和广西特色进行升级布局,设立了两个服务成果展示区,其中创新墙集中展示农行跨境金融服务成果,产品柜则展示契合自贸区企业需求的金融产品。正中央的主题墙是关于未来金融服务的作战图,直观展示与东盟各国跨境金融服务的覆盖范围。在其他细节设计上,融入非遗壮锦等壮族民族特色元素,设置会客室、咖啡馆式商务茶座等,实现标准化与特色化有机融合。在业务服务升级上,新增电子屏及时更新乡村振兴与跨境金融政策,宣传功能更加完备,银政、银企及对越南服务业务洽谈有了更加舒适便利的空间;通过移动办公工具,受理预约服务以及线上融资业务办理辅助等流动服务,金融服务更加灵活。

仲国桃为活动剪彩祝贺,她表示,希望农行凭祥支行重装开业为契机,紧跟自贸区崇左片区建设步伐,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创新跨境金融,全面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树立沿边地区金融改革创新和服务优化的新形象,推动“金融戍边、金融兴边、金融富民”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崇左片区加快建成高标准高质量自由贸易区。

农行崇左分行副行长黄莉对片区管委会和金融服务局对自贸区金融服务点建设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予以感谢,表示,此次重装开业是对农总行最新提出的“五位一体”(综合网点+自助银行+服务点+掌上银行+流动服务)服务乡村振兴新打法的具体实践,将为自贸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快捷服务,进一步提升跨境金融服务和兴边富边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