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质量发展 > 产业发展

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指挥部调研组到崇左片区调研重点产业链情况

2021-04-20 17:55     来源:广西凭祥综保区、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俏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9日,为做好《关于支持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构建面向东盟的跨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若干意见》的起草工作,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指挥部调研组到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调研重点产业链情况。

调研组在盐津铺子与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三诺跨境电子产业示范园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盐津铺子、三诺跨境电子产业示范园、越圣红木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与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其作为崇左片区电子信息产业、东盟特色产品加工头部企业的跨境产业链整体布局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从行政项目审批、政策创新、公共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深入研究探讨了推动企业及相关产业链发展的下一步措施。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与崇左片区管委会开展座谈交流,就《若干意见》起草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全面梳理崇左片区电子信息、东盟特色产品加工产业链条关系图,从企业在链条各环节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诉求出发,围绕头部企业构建面向东盟的跨境产业链提出针对性措施,为《若干意见》的起草提供了初步的思路参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