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质量发展 > 产业发展

又三家金融保险机构在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集中开业运营

2021-06-30 12:50     来源:广西凭祥综保区、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9日,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金融保险机构集中开业运营启动仪式在崇左片区综合服务大厅举行。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仲国桃宣布金融保险机构正式开业运营,并与金融保险机构有关领导共同为自贸区崇左片区服务站揭牌。

当天,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崇左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三家金融保险机构在崇左片区集中开业。2021年至今,崇左片区累计新增5家持牌金融机构。

三家金融保险机构自贸区崇左片区服务站揭牌

金融保险机构的成功入驻,将整合和提升自贸区崇左片区投资、融资、担保、保险、政策咨询、法律服务、培训服务等综合服务能力,使金融保险服务业成为推动片区经济发展、优化经济结构、增强经济活力的战略性、基础性的产业。金融保险机构有关领导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自贸区大舞台,深入改革创新,主动适应大循环双循环,开拓境内外两个市场,助力拓宽片区融资渠道,提高片区企业融资能力,为实现崇左片区更高水平开放发展撑起更广阔的空间。

仲国桃在活动上致辞

仲国桃表示,希望引进的金融保险机构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做到“四正”——正心、正位、正言、正行,把金融为民的基本理念落实到自贸区创新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主动作为,提高服务效率,扩大服务范围,切入企业一线服务,实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优化服务,依托自贸区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平台,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实践,主动适应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助推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