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质量发展 > 招商引资

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参加2021年广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自贸试验区银企对接会

2021-12-13 11:17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第十一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活动自贸试验区银企对接会在南宁举办。本次对接会设立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主会场,钦州港片区、崇左片区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会上,来自银行、担保、保险、评估、知识产权运营等机构的专家及企业代表分享了知识产权评估的方法与实务,科创担保、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知识产权保险等金融产品及融资途径,并开展了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案例分析及经验交流。

此次活动重点聚焦自贸试验区建设,强化“政企银保服”联动,为各企业和银行之间搭建了规范高效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信息平台,引导企业利用知识产权进行质押融资,推动企业创新成果转化,促进“智产”转向“资产”、“知本”转为“资本”,有力推进了自贸试验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健康发展。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凌星高,崇左片区相关业务部门、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代表在崇左片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