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质量发展 > 招商引资

2021年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外资招商引资洽谈会成功举行

2021-03-12 23:46     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2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外资招商引资洽谈会电子信息专场和绿色化工专场在上海成功举行,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广西自贸试验区外资招商工作力度,提升自贸试验区产业链招商能力。本次洽谈会由自治区自贸办主办,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钦州港片区、崇左片区管委会承办。

在电子信息专场,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自贸办专职副主任谭秀洪作广西自贸试验区推介,她指出广西是国内大市场和东盟大市场双循环的重要节点枢纽,叠加了广西自贸试验区、西部陆海新通道、面向东盟的金融开发门户、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临空经济区等国家开放平台,开放程度高、改革自主权大、牵引集成功能强,是广西充分释放开放潜力、培育壮大开放合作新优势的重要引擎,希望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到广西新一轮经济发展中来,特别是在广西自贸试验区投资布局更多产业项目。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钦州港片区、崇左片区负责人分别结合片区情况介绍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重大推介电子信息产业,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多关注片区发展和积极走进片区。

两场洽谈会共有100多家长三角地区电子信息、绿色化工等内外资企业代表参加。洽谈会期间,各位企业家畅所欲言,就产业规划、支持政策、配套设施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广西的发展,对广西的未来充满期待。

会前,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自贸办专职副主任谭秀洪带领自治区自贸办、南宁片区、钦州港片区、崇左片区相关人员拜访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上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瑞士商会、上海美国商会,就外商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