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高质量发展 > 招商引资

凌星高率队参加第十一届西部物博会并开展实地考察

2021-04-13 09:46     来源:广西凭祥综保区、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第11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第5届中国(西安)智慧交通博览会于4月9日至10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凌星高率队参加活动并开展实地考察。

本届博览会以“新枢纽 大通道 畅通双循环”为主题,设置物流产业和智慧交通两大展区,重点展示现代物流、铁路运输、中欧班列、物流园区、物流装备、智慧物流、城市交通建设、物流金融等内容。期间还配套举办多场主题论坛和物流车辆装备集采展洽会等活动。 

凌星高表示,崇左片区充分发挥沿边优势,以国际陆海新通道为桥梁,主动加强沿线地区及东盟国家的合作,不断提升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水平,打通连接内外、面向东盟的跨境物流大动脉,努力实现区域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积极构建“一带一路”自贸区网络。当前,西安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等物流项目带动作用日益凸显。此次博览会的举办正当其时,汇聚了各方人流、物流、信息流,为行业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推动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崇左片区跨境物流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陆路门户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开展座谈交流

会后,凌星高先后到西安铁路口岸、陕西投资集团国际班列物流有限公司、陕西西咸综合保税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展实地考察,就拓展物流线路、深化产业合作、园区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凌星高一行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考察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