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园区十周年 | 凭祥综保区,我想对你说……

2018-12-12 18:05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官方微信     作者: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官方微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你想为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献上最衷心的祝福吗?还是想给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是否纠结没有机会没有平台?只要你参与我们的互动话题,在本条微信后(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pXGsf2ggq-fTF7nagnMcA留下你对广西凭祥综保区设立十周年的寄语,就有机会赢得我们独家定制的精美礼品一份!

互动话题:我为园区送祝福

参与对象: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全体职工及所有关心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成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参与方式:点击下方“写留言”,写下你对凭祥综保区设立十周年最真诚的祝福,至于内容嘛,可回顾历史,可展望未来,可赞美园区,可歌咏职工,获点赞数最高的前五名用户将获得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设立十周年独家定制U盘一个!

奖品设置: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设立十周年独家定制U盘1个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2日17:30-12月22日17:00

奖品领取:点赞活动截止时间为12月22日17:00,活动截止后获奖用户请在“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公众号内留下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信息,方便小保与您保持联系,请随时关注留言区置顶信息,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所有。

还在等什么?快把你最美的祝福发送给我们吧!

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pXGsf2ggq-fTF7nagnMcA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