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印发《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记忆”手机摄影比赛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1-07-06 08:00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基层党组织、驻区各联检部门、各企业: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记忆”手机摄影比赛工作方案》已经党工委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记忆”手机摄影比赛工作方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党史教育内容,再现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激发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进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在“十四五”建设中开好局、起好步。经研究,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拟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记忆”手机摄影比赛。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开展,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比赛主题

 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记忆

二、时间安排

(一)投稿期限:2021年7月28日—8月18日

(二)投票期限:2021年8月21日—8月28日

(三)结果公示:2021年8月28日—9月9日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征集要求

(一) 征集内容

围绕“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记忆”,征集有关反映建党以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党的建设的历史印记中有一定艺术性和思想性的手机摄影作品。可以捕捉园区建设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可以寻找每个工作者工作时的感人画面;可以聚焦园区环境的美轮美奂;还可以记录园区辉煌成就的日新月异,等等。

(二)征集对象  

在凭祥综保区、自贸区崇左片区工作生活的所有手机摄影爱好者

(三)具体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手机拍摄;不接受数码相机拍摄和胶片相机扫描件以及纸质作品投稿。

2.参赛作品应为手机一次性拍成的原始照片,仅可在手机上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裁剪、像素压缩等简单处理,禁止用电脑软件深度加工制作。

3.参赛作品大小以不超过3M为宜,使用外接镜头等手机附件请在作品介绍中注明。

4.全部征集作品,作者需填写附件《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记忆”手机摄影比赛投稿登记表》与参赛作品一并提交邮箱。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拥有作品中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肖像使用权以及著作权,同时须保证上传的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合法权益。投稿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纠纷,均由作者自负。

6.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拥有用于非商业目的的公益宣传、画册出版使用权,且不再另付稿酬。

7.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五、征集方式

参赛稿件请于指定时间内发至活动专用邮箱:pxzbqjgdw@163.com

六、奖项设置

(一)按照综合评分排名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二)如果参赛者有多幅作品入围,只按综合得分最高作品授予对应奖项,其它作品不再参与评奖。

(三)评分结果产生后,评委当面签字进行确认。在管委会官方网站公示7日后,无异议则由管委会授予对应荣誉证书并予以一定纪念品奖励。

七、评选办法

(一)投票评选。本次大赛首轮入选作品通过管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投票,按照得票数量高低决定下一轮入选作品。其中,得票数在20个及以上的作品将确定进入下一阶段评选,同时按照一定办法进行得票计分。

(二)专业评比。邀请专业摄影师3名组成评委会,按照制定的评分规则进行评选,按照平均分给出最终得分情况。

八、评分规则

本次评选采取10分制,共有五个计分要点,除人气分以外,均由评委会成员进行打分。

创意分2.0分,要求主题明确,富有新意和创意。

构图分1.5分,要求构图完美,主次虚实分明。

视觉分2.0分,要求富有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

技术分1.5分,要求具有独特镜头取景角度。

人气分3.0分,单幅作品100票及以上得满分。

得分=(票数÷100)×3分


附件: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记忆”手机摄影比赛投稿登记表.docx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