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2019招聘辅助性工作人员公告

2019-12-19 19:37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字体: 打印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于2008年12月19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位于广西凭祥市友谊关,与越南谅山省接壤,是全国第一个在陆路边境线上设立的综合保税区。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一期于2011年9月30日封关运营,二期(筹)正在建设。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管委会是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派出机构,正厅级。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与中越凭祥-同登跨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代行跨境合作区管委会职责,具体负责中越凭祥—同登跨境经济合作区(经国家批准后的跨境合作区中方围网区域范围内,含凭祥综合保税区)的规划建设、制度创新、招商引资、跨境合作、完善投资平台等工作。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设置有综合服务中心、广西跨合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性工作人员。

一、应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能力素质;

(二)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三)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四)招聘岗位中有年龄、工作经历及年限等要求的,时间计算到报名首日,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五)下列情况之一不得报名: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除去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在各级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9名,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一:工程管理岗1人。条件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工程类专业,1年以上工作经历。

招聘岗位二:行政审批岗1人。条件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毕业,专业不限,1年以上工作经历。

招聘岗位三:财务出纳岗1人。条件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毕业,财会类专业,1年以上工作经历,有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招聘岗位四:通关管理岗3人。条件要求:4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毕业,退伍军人、会讲越南语、有园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岗位五:企业服务岗3人。条件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毕业,专业不限,1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聘用方式

采取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聘用合同,正常情况下,试用期二个月,实行一年一签,视业绩情况及聘用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四、聘用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9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报名地点: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申报中心715办公室。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填写《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复印件扫描后一起打包发送到gxkuahe@163.com邮箱,文件名格式:报考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例如“工程管理岗+张三”。报名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由管委会组织人事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经初审后不具备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通过资格初审的,进入资格复审程序。

(三)资格复审。通知初审合格人员,持相关材料等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不到者视为放弃。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资格审查的报名者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和自荐书;

2.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面试及体检。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面试结果组织面试合格者体检。

(五)确定聘用人选。体检、考核合格后,即确定聘用。

(六)签订聘用合同。招聘由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统一组织,应聘人员被确定聘用后,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五、工资福利待遇及管理

(一)工资待遇: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15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正式聘用后3000元/月以上(具体金额根据应聘人员个人条件,按单位相关规定执行,含“五险一金”的单位缴纳部分及食宿费用),加班费按照单位规定支付,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统一安排食宿。

(二)其他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按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统一办理。

2.住房待遇:单位统一安排周转房。

3.伙食待遇:单位食堂统一用餐。

4.绩效奖金:按单位统一规定执行。

联系人:麻海妹 0771-8588408、19977097729;周英飞 0771-8555775、18070733824。

 

附件:《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招聘报名表》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2019年12月1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