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面试公告

2019-05-15 03:21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目前报名及初审工作已经结束,原定于2019年5月15日进行面试,因入围考生来自不同地方,路程远近各不相同,根据这一具体情况,为照顾全面,决定将面试时间推迟到2019年5月17日上午进行。现将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规定,我委按照面试人选与聘用职位名额3:1的比例,从所需专业、工作经验、工作经历与聘用岗位的匹配度等条件进行了资格初审,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按上述原则,确定包其松等10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特别说明:有两名考生条件基本相同,一并进入面试)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地点

(一)资格复审地点:2019年5月17日上午8:30-9:00,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申报中心606室

(二)面试:2019年5月17日上午9:00-12:00,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申报中心608室

三、面试资格审查及验证所需提供的材料

面试报到时,考生仍须携带上述有关证件、材料原件,再次进行资格审查。考生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报考者的面试资格,考生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主要复审: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以及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等。

四、面试方式

(一)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

(二)面试采用100分式评分方法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面试地点签到,经核验相关材料相符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5月17日上午8:30前到达候考室签到,资格验证通过后进行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在上午8:30未到达候考室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三)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及食宿安排自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韦  生,0771-8555775;苏丽英,15777198893。

 

附件: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5月14日

 

 

附件: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排名按报名时间顺序)

 

包其松         黄建华        黄寅志     张  邦

黎佳骏         刘吉洲        冉光毅     许丹念

唐发明         梁雄逸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