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0-07-24 15:50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及疫情防控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8月9日09:30—11:30。

笔试地点:广西凭祥市高级中学(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祥市新华路95号 )

二、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

请于2020年8月8日16:00--18:00在凭祥市高级中学校门口签到处凭身份证签到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配合做好本人健康监测、管理等相关事项。

1、请考生自行下载《个人承诺书》(附《笔试前14天旅居、接触敏感人群及健康状况记录表》),于笔试前14天(2020年7月26日至8月8日)每日如实记录当天身体健康状况、旅居史、是否有接触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人员等信息。

2、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须现场查验报考人员“广西健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考试; 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报考人员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二)考生须于开考前1小时抵达考场,在考场签到处完成考试签到并进入考场。签到需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含正反面)、经本人手写签字的《个人承诺书》(附《笔试前14天旅居、接触敏感人群及健康状况记录表》)。缺少上述材料之一者,不得参加笔试。

(三)考生须关注广西健康码(微信搜索“扫码抗疫情”小程序),提前申领健康出行码(务必如实提交个人基本信息)。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须出具本人申领的健康出行码,未申领健康出行码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四)考生须自行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前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五)考试报名者如对资格初审名单有疑议,请于2020年7月31日18:00前(工作时间)联系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四、其他事宜

我单位将于2020年8月下旬在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http://pxzhbsq.gxzf.gov.cn/)发布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咨询联系电话:0771—8555775。


附件:

1、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2019年公开招聘初审人员名单.xlsx

2、

《个人承诺书》(附《笔试前14天旅居、接触敏感人群及健康状况记录表》).xlsx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7月2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