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0-09-13 09:20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原则上根据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考生名单》(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审

2020年9月10日前,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办公室已完成对入围面试的考生进行面试资格复审。若发现考生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不全、不真实,或不符合应聘条件,或未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按照笔试成绩顺次递补。因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等原因需要递补的,按照笔试成绩顺次递补。面试前至少1天通知到递补考生本人。

三、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6日9:00—12:00。

地点: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申报中心大楼6楼会议室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2020年9月26日上午8:20,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笔试准考证》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申报中心大楼面试候考室报到,缺少任何一项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经身份验证合格的面试人员在面试候考室参加抽签,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2020年9月26日上午8:50前未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形式

面试由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统一组织,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道程序。

若遇因考生缺考等原因,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按招聘需要进入下一程序。考生面试成绩都达不到70分(含7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面试结束后,经记分员、核分员、监督员、主考官审核并签名后,即时宣布考生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并经考生签名予以确认;在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网站和管委会工作区域内公布当天全部考生的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

成绩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三)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候考室报到之前,参加面试人员所携带笔记本电脑、移动电话等电子产品及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应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2.参加面试的人员须集中在候考室等候,不得随意走动,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面试考场。

3.参加面试人员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配合做好本人健康监测、管理等相关事项。

1.请考生自行下载《个人承诺书(附《面试前14天旅居、接触敏感人群及健康状况记录表》)》(附件2),如实记录面试前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旅居史、是否有接触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人员等信息。考生需确保考前14天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若考生在2020年9月14日及以后出现体温监测≥ 37.3℃,或出现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或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旅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旅居境外情形的,必须在考前7天内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在考前报到时,须同时提供经本人手写签字的《个人承诺书》(附《面试前14天旅居、接触敏感人群及健康状况记录表》)。缺少该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须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申领广西健康码,每日进行健康申报,考生在进入面试候考室前须出具本人广西健康码的绿码,未申领健康出行码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若考生健康码为非绿码,则必须在考前7天内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参加面试。

(四)考生须自行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前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未尽事宜,请咨询0771—8555775。

附件: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考生名单.docx

个人承诺书(附《面试前14天旅居、接触敏感人群及健康状况记录表》).xlsx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1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