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沿边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1-04-20 13:25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公司简介

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沿边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沿边投资集团)是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以下简称自贸区崇左片区)的国有平台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注册资本1亿元。沿边投资集团依托自贸区崇左片区的迅速发展,是集建设、产业发展、金融创新为一身的国有平台中坚力量。其直属自贸区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主要经营范围为:园区管理服务;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服务;以自由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由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土地整治服务等。

自贸区崇左片区是广西3个自贸片区之一,全国五个沿边片区之一,位于广西崇左凭祥市。片区实施范围15平方公里,区内叠加布局着多个国家级开放平台,包括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中越凭祥-同登跨境经济合作区,广西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等。以跨境贸易、跨境物流、跨境金融、跨境旅游和跨境劳务合作等“五跨”试点任务为重点,着力构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陆路门户,引领沿边地区改革创新发展。

沿边投资集团拥有自贸区崇左片区的广阔发展空间,愿提供良好平台和优厚待遇。现广纳贤才,望各位有识之士踊跃报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能力素质;

(二)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三)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四)招聘岗位中有年龄、工作经历及年限要求的,时间计算到报名首日,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五)下列情况之一不得报名: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除去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在各级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教育水平

负责人任职资格

备注

1

综合办公室

经理、副经理、业务主管

2-3

中文、行政管理、法律或者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4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掌握党务、行政管理等基础知识;具备良好的法律事务判断分析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经理:5000-6000/月、

副经理:4000-5000/月、

业务主管:3000-4000/

2

企划运营部

经理、副经理、主管

1-2

企业管理、经济管理类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5年以上企业策划、投资开发工作经验。具备企业战略咨询知识、能力;熟悉营销策略、销售流程;具有项目运营、管理经验;良好的策划文案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经理:5000-6000/月、

副经理:4000-5000/月、

主管:3000-4000/

3

财务融资部

经理、副经理

、业务主管

2

会计、财务管理及其他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具备中级会计师职称,CPA优先

5年以上财务分析及管理、融资工作经历,至少3年同等职位管理经验。熟悉财务知识,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技能,熟悉财务软件的应用;熟练企业融资工作。

经理:5000-6000/月、

副经理:4000-5000/月、

业务主管:3000-4000/

4

工程项目部

经理、副经理、主管

3-4

工民建、建筑学、建筑设计、机电或工程相关专业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10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工程管理相关职位工作经验。熟悉工程项目建设政策;精通房地产建筑、路网、管网施工管理相关知识;熟悉市政道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流程;熟悉招投标政策、流程。

经理:5000-6000/月、

副经理:4000-5000/月、

主管:3000-4000/

四、聘用方式:

签订聘用合同,正常情况下,试用期二个月,实行一年一签,视业绩情况及聘用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五、聘用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21年04月20日至2021年05月10日

2. 报名地址: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申报中心613办公室

3.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填写《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沿边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表》(见附件),并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复印件扫描后一起打包发送到zbqfwzx@163.com邮箱,文件名格式:报名工作部门+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例如“综合办公室+经理+张三”。报名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由沿边集团组织人事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经初审后不具备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通过资格初审的,进入资格复审程序。

(三)资格复审。通知初审合格人员,持相关材料等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不到者视为放弃。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资格审查的报名者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

2. 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面试及体检。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面试结果组织面试合格者体检。

(五)确实聘用人选。体检、考核合格后,即确定聘用。

(六)签订聘用合同。招聘由沿边投资集团统一组织,应聘人员被确定聘用后,由公司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七)集团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岗位招聘工作,并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工资福利待遇及管理

(一)工资待遇: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20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正式聘用后3000-6000元/月(具体金额根据应聘人员个人条件,按公司相关规定执行,含“五险一金”的个人缴纳部分),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统一安排食宿。

    (二)其他福利待遇:

1.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按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统一办理。

2. 绩效奖金:按公司统一规定执行。

联系人:黄巧珍,联系方式:0771-8555626

附件:

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沿边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报名表.doc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