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盟资讯

越南安江省加大主要产品出口力度

2020-07-08 15:51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网     作者:越南通讯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但越南安江省2020年上半年出口目标依然同比有所增长,而增长率仍未达到该省提出的增长目标。

这是越南安江省工贸厅厅长阮明雄在于7月3日举办的2020年上半年安江省经济社会总计暨下半年工作任务部署会议上所公布的消息。

据越南安江省工贸厅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该省进出口总额达5.26亿美元,同比增长3.54%;其中,出口额达4.47亿美元,同比增长3.36%,完成年计划的48.11%。

大米、水产品、冷冻蔬菜和纺织品等该省主要出口产品的出口额同比有所增长。

越南安江省工贸厅厅长阮明雄认为,若今年第三季度疫情得到控制,并随着进口国的需求增加,下半年安江省出口活动将有好转。

预计2020年越南安江省出口额达9.2亿美元,同比增长3.37%,其中大米和蔬菜预计将完成既定目标。水产品和纺织品虽然同比有所略增但仍未完成计划。

越南安江省人委会主席阮青平在会上要求各部委跟踪和更新工贸部进出口局关于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信息,以及时向企业提供信息,从而制定适当的生产经营计划。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