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东盟资讯

越南多种当季农产品上架电子商务平台

2021-06-23 17:06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网     作者: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越南《越南+》6月22日报道,越南工贸部电子商务和数字经济局透露,6月21日开始,北江、海阳、永隆、多乐和山罗的合作社和农户精选了当地的产品和特产在Sendo电商平台的“网上农贸市场”上销售。

这是越南农民第一次在数字平台上实践打造“自有品牌”,销售农产品。

在Sendo电子商务平台与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局、与各省市合作社和农民的“越南网店”合作计划框架中,直接将产品卖到到各省市例如河内、胡志明市、岘港、芹苴、同奈和前江等消费者手中。

精选了当季的农产品包括包括山罗李子、多乐牛油果、北江荔枝、永隆紫薯和海阳荔枝上架Sendo电商平台销售。

这次合作的创新点是,农户和合作社有机会宣传自己的形象,介绍给客户,同时建立自己的农产品品牌。主动通过电子商务在线渠道长期销售农产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