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国内新闻

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4-03-14 17:33     来源:广西台新闻频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共建共享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座谈会在深圳召开,吹响了深化大开放、拓展大招商的冲锋号。2022年以来国家部委先后出台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支持广西沿边临港产业园区建设,广西也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今年,广西将继续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京津冀等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充分发挥政策效应和区位优势,用好用活用足相关优惠政策,抓好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等重点产业园区招商工作;突出项目导向,加强招商与营商联动、引资与落地并重、园区改革与服务企业互动,为项目落地提供良好的环境支撑;突出制造业招商,重点聚焦产业链关键环节、关键技术、关键企业和新兴产业,以产业链招商持续补链延链强链建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