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焦点图

凭祥产业园召开重点开工项目推进会

2024-03-14 09:54     来源: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2日,崇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筹委会主任陈红召开凭祥产业园重点开工项目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筹委会专职副主任姚荣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听取了筹委会产业发展组、规划建设组,宁明县、凭祥市关于产业园重点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凭祥产业园、宁明县、凭祥市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把握重大机遇,加快盘活优势资源,合力攻坚解决问题,全面释放发展新动能,推动园区发展走上快车道。

一是持续深化沟通协调。要理顺工作机制,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二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集中力量逐项攻克,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确保重点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标。

三是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要抢抓政策“窗口期”,切实用好政策抓项目,严谨客观宣讲各类优惠政策,确保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四是做好服务企业文章。要积极主动入厂走访企业,及时解决入园企业的问题和困难,优化代办帮办服务,认真实行从招商到落地有专人跟踪的负责机制,打造优质服务“名片”,树立营商环境好口碑。

五是强化工作落实力度。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化工作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形成真正为企业、为园区服务的理念,确保园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筹委会领导李秋艳、黄勤勇,崇左市督考组、发改委及宁明县、凭祥市政府有关领导,筹委会产业发展组、规划建设组、招商引资组、财政经济组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