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焦点图

广西凭祥产业园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26 10:13     来源: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2日,广西凭祥产业园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园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崇左市市长、凭祥产业园临时党委书记迟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2023年度设区市党委书记和自治区有关工委(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2024年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2024年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区直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并听取凭祥产业园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报告,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迟威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牢记党的政治机关属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

迟威要求,要坚决打好“清廉园区”“清廉口岸”建设攻坚战。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工作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担当精神,提升工作效能,自觉接受各项监督,同时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持续营造园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把握园区媒体平台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守住宣传思想主阵地。要牢牢把握网络舆论斗争主导权,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接触、学习时代新技术,融入时代新发展,掌握斗争新方法,敢于向网络不良舆论“亮剑” ,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