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武晓辉主持召开综保区(自贸区)—凭祥市区市联合办公会

2022-07-20 09:10     来源:边关凭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市委书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武晓辉主持召开综保区(自贸区)—凭祥市区市联合办公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主要领导贾耀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覃志雄,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城市提升工作、乡村振兴工作、自贸区崇左片区协同发展规划以及自贸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筹备情况等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自觉增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奋力打好稳中求进攻坚战,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举措。同时在城市提升工作上下功夫,建章立制、长效管理、加强督导、严格考核,健全城市提升网格化工作机制,确保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目前凭祥市正处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要常抓不懈,落实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想方设法保障脱贫群众持续增收,持续巩固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保障和饮水安全成果,大力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加大明察暗访追责问责力度。要深刻认识设立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做好规划,增强整体合力,形成自贸区+协同发展1+1>2的良好形势。要进一步形成协同发展区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崇左片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

市领导凌星高、仲国桃、农垚峰、赵世文、何春华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