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蓝晓到凭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16 22:10     来源:边关凭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6日,崇左市委书记、崇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蓝晓到凭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力求精准、力求方便群众,从严从紧从快落实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凭祥友谊关口岸,蓝晓详细了解友谊关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蓝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压紧压实压细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随时准备有事”的谨慎之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完善扁平化的指挥体系,加强疫情防控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强化信息互通,加大物资摸排和储备,确保疫情防控人力物力准备充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持续强化“党建+网格+大数据”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网格员队伍的作用,全面排查区内外返崇来崇人员,严格落实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机构、重点场所等防控措施。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持续加强口岸管理,切实做好口岸“人、物、环境”同防,全力保障出入境人员及货物安全、有序、有效、顺利通关。要抓牢抓实边境管控措施,强化“五位一体”联防联控机制,严厉打击走私和偷渡行为,坚决守好南疆国门防线。

崇左市领导农化、刘德智,凭祥市领导武晓辉、贾耀锋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