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武晓辉深入一线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工作

2022-07-17 18:00     来源:边关凭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武晓辉到夏石镇就西部陆海新通道凭祥公铁联运项目选址、工业发展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现场研究协调项目推进过程及工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晓辉指出,西部陆海新通道凭祥公铁联运项目是实现我市各种陆运物流方式互联互通、提升凭祥口岸国际形象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项目建设对巩固凭祥市国际供应链地位、参与产业链合作以及推动凭祥口岸经济繁荣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吃透弄懂相关政策,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结合城市发展总体规划,按照功能完备、布局合理的要求,积极对接设计单位,坚持近期建设和长远规划结合、城市综合交通和区域协同发展的原则,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工作,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凭祥公铁联运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武晓辉强调,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克服疫情影响,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工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工作中也面临不少压力和挑战。各镇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解放思想、主动加压奋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快完善园区规划,积极盘活闲置资源,优化园区空间布局,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提升园区吸附力和发展水平。要强化要素保障,不断破解资金、土地、劳动力等瓶颈制约问题,务求工业发展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业项目服务举措,争取更多工业项目落户凭祥,确保完成全年工业发展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