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凭祥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2022-08-01 22:15     来源:边关凭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日上午,凭祥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协调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武晓辉,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贾耀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覃志雄,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各专班小组汇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网格管理事关全局,当前的首要工作就是管住网格,精细化落实网格排查,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要强化属地责任,各镇各部门要切实落实指挥部文件要求,加强对特殊人员的管理。要全面提速工作流程,同步推进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等工作,做到“以快制快”。要加强舆情管理,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及时准确发布信息,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积极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要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持续加强口岸管理,切实做好口岸“人、物、环境”同防,全力保障出入境人员及货物安全、有序、有效、顺利通关。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切实管住各相关卡口,抓牢抓实社会面防控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有关部门要立行立改,确保第一时间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武晓辉在会议上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遏制疫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到在部署落实上,行动要迅速,衔接要顺畅,拦阻要到位。要强化工作措施,精准施策,以最严的措施、最大的力度和最快的速度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领导夏高峰、凌星高、韦敏华、黄荣荣、农垚峰、卢鹏、黄礼财、农光耀、黄生弟、谢耀勋、赵世文、潘艺元、何春华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