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凭祥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1 18:30     来源:边关凭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凭祥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兼)武晓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覃志雄,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参加活动。

凭祥市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和百名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现场

凭祥市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和百名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现场

上午7时5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在场100多名党员高唱国歌,共同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

武晓辉在入党宣誓上领誓

在武晓辉领誓下,新入党的党员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承诺中坚定入党初心,在铿锵誓言中汲取前行力量。接着,武晓辉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以此激发老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党员归属感,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武晓辉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武晓辉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先进典型致以崇高敬意。武晓辉说,老党员们用一生的行动去践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入党誓言。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和传承好老党员、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真正接地气、察实情、谋实策、办实事,不断增强边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凭祥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凭祥新篇章。

武晓辉同志讲话

武晓辉提出三点要求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共勉。一是要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对照党员标准,擦亮党员身份,树好党员标杆,做一名有情怀、有激情、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时刻以入党誓词为镜检身正己,以入党誓词为尺约束言行,紧绷党章党规党纪这根弦。牢记面向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始终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锤炼党性修养,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争做先锋模范,勇担时代重任,为党旗增辉。青年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锐意进取的激情和不计得失的品格,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在推进“六大振兴”和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一线,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让党旗在南疆国门一线高高飘扬。

武晓辉强调,新时代新任务,新老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国际口岸城市持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夏高峰、凌星高、仲国桃、韦敏华、黄荣荣、农垚峰、黄礼财、农光耀、黄生弟、王关峰等市四家班子党员领导,以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凭祥市100名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