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凭祥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9-27 17:25     来源:边关凭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6日晚,凭祥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武晓辉,市委副书记、市长贾耀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覃志雄,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严格、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思想认识一定要到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危机意识,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强化国庆前后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以防控措施落实和效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

会议要求,各联防联控工作专班小组要严格履行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优化完善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确保联防联控指挥调度体系始终保持高效运转。要切实把网格化管理抓严抓实,坚持关口前移、触角延伸、力量下沉,实现疫情防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强化严防严打,切实加大边境管控力度,确保边境一线封控到位、巡控到位、管控到位。要加大督查检查工作力度,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环节开展全覆盖、立体式的督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严格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重要岗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

市领导凌星高、韦敏华、黄荣荣、农垚峰、卢鹏、黄礼财、农光耀、黄生弟、赵世文、潘艺元、陆万敏、何春华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