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武晓辉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开展疫情防控巡边工作

2022-09-30 08:40     来源:边关凭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武晓辉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开展疫情防控巡边工作,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武晓辉到凭祥市应急救治中心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武晓辉到友谊关景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当天上午,武晓辉先后来到凭祥市应急救治中心和友谊关景区,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的昼夜坚守和辛勤付出,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武晓辉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希望广大抗疫工作者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抓紧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到忙而不错、忙而不漏、忙而不乱,加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夺取本轮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各相关部门也要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做好抗疫物资保障,合理安排轮班值守、换班休息,让他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接续战斗。

武晓辉与浦寨互市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在浦寨互市点,当看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坚守工作岗位时,武晓辉对大家严格的要求、严谨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在与大家亲切的交谈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武晓辉表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大家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顾大家,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网。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要求,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也要服务好群众的日常需求,确保人民群众生活保障无忧。

武晓辉到渠历1097界碑开展疫情防控巡边工作

武晓辉到弄尧1106B方向开展疫情防控巡边工作

慰问结束后,武晓辉还来到渠历1097界碑便道、弄尧1106B方向开展疫情防控巡边工作,详细了解边境防控基础设施建设、日常巡防管控、边境管理和边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具体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风险意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坚决阻断外部疫情输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卢鹏、黄礼财、黄生弟在点参加慰问或开展疫情防控巡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