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何良军: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3 04:21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1日,崇左市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何良军到凭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何良军强调,要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恢复满负荷生产。

▲3月11日,崇左市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何良军(中)到凭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这是何良军在广西乐球体育用品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目前到岗员工有多少人?”“原材料供应怎么样?能满足当前的生产需求吗?”“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得怎么样?”当天,何良军先后深入广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广西乐球体育用品公司、广西运冠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推进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何良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凭祥市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及时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要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基础上,有序推动互市点复市交易,多渠道解决企业原料短缺问题,进一步扩大企业在本地招工的范围,吸引临近县(市、区)的劳动力到凭祥务工,缓解企业用工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