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一体化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工作布置会召开

2020-04-09 17:20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7日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工作布置会召开。凭祥市市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晓辉在会上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熟读政策,抓住关键环节,实现重点突破,推动自贸区崇左片区在中国(广西)自贸区建设中率先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崇左市关于自贸区建设的会议精神,听取凭祥市各相关单位汇报自贸区崇左片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自贸区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武晓辉指出,自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以来,凭祥市在机构组建、招商推介、制度创新等重项工作全面铺开,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凭祥市各部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完成好更加艰巨的改革任务。

市长武晓辉讲话

武晓辉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熟读政策,抓住关键环节,实现重点突破,注重落地见效,核心制度和基础制度都要有新的突破,努力为国家改革开放多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

武晓辉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创新突破,加快补齐制度创新、精准招商、宣传推介等方面的短板差距,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推动自贸区崇左片区建设实现新跨越。

凌星高、赵世文等市领导参加会议。(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