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拜访自治区商务厅领导

2020-04-27 17:09     来源:边关凭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到凭祥调研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促进中越双方经贸往来快速恢复和发展,4月26日上午,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到南宁拜访自治区商务厅领导。


会议现场

杨亚俊代表凭祥市委、市政府向区商务厅一直以来对凭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亚俊说,2019年以来,在自治区商务厅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凭祥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全力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以国家级开放平台创建为抓手,开拓创新,先行先试,开放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商务厅(口岸办)对我市口岸(互市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确保口岸有序运营。


杨亚俊讲话

杨亚俊简要介绍了凭祥市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友谊关公路口岸扩大开放延期验收工作;开通平而互市点;给予凭祥市口岸基础设施项目上级资金支持,缓解口岸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压力;继续支持凭祥市外贸各项工作,确保凭祥市外贸保持稳定增长等相关事宜请求自治区商务厅指导支持并帮助协调。

疫情防控期间,凭祥市防疫通关两手抓,确保口岸(互市点)通关顺畅。先后启用友谊关口岸左辅山通道、友谊—友谊关口岸原零公里通道以及推动部分企业通过铁路口岸出口货物,多通道并用有力疏解友谊关口岸货物拥堵。

市领导凌星高、农垚峰陪同拜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