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一体化

杨亚俊主持召开口岸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0-05-21 17:16     来源:凭祥TV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下午,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主持召开口岸工作协调推进会,专题研究解决友谊关口岸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专题研究解决弄尧监管货场改扩建及专用通道建设问题;推进智慧边贸、提前审结业务改革(卡凤)智慧旅检(友谊关旅客联检楼)项目建设以及派驻协管员相关工作等事宜。

杨亚俊指出,友谊关口岸的建设发展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它对进一步提升扩大经济交流与合作、促进凭祥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友谊关口岸各项工作;要加强协调,切实解决口岸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口岸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杨亚俊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围绕既定目标,进一步完善弄尧监管货场改扩建及专用通道建设方案,制定详细、具体的工作方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货场改扩建后口岸功能有大的提升。要在不影响口岸通关的前提下,对现有的智慧系统进行研究改革,各有关部门协调配合,通力合作,推进整个智慧系统尽快完成改革,确保有效提高口岸通关效率。市人社局要做好牵头作用,与海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明确需要进行派驻的岗位需求,抓紧时间落实好人员。同时,在推进友谊关口岸发展建设的过程中,秉承一切依法依规办理的原则,推动口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就开放口岸通道和互市点、助力脱贫攻坚以及扩大申报APP申报范围、开放中草药原料进口等相关事宜进行商讨。

凌星高、农垚峰、赵世文参加工作协调推进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