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一体化

(视频)友谊关口岸智能通关系统司乘人员健康申报指南

2020-06-11 16:26     来源:南宁海关发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严防疫情境外输入压力持续扩大。友谊关口岸和浦寨口岸作为中国通往越南及东盟各国的最便利陆路口岸,在疫情期间日通关量最高峰达到了1400辆次,为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遏制境外输入病源。友谊关口岸上线了全信息化智能通关系统利用红外测温技术,能够准确识别人体体温,实现人脸识别、指纹识别、体温识别一站式信息对比。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友谊关海关及时对各口岸智能通关系统进行更新,根据口岸情况推出自助测温新功能,实现对入境司乘人员健康信息申报、测温、人脸识别、卡口验放好信息跟踪及统计等多种功能,为更好地加强边境防疫工作提供数据支持和自动化管理。

来源:南宁海关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