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一体化

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助力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建设

2020-06-16 20:39     来源: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和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崇左片区管委会”)在凭祥举行行政权力委托研讨会,共同探讨通过创新办法举措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以期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助力崇左片区建设发展。

自贸区是国家最高层级的开放平台,承载着党中央、国务院的信任和重托,推进自贸区建设是广西和崇左改革开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崇左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有明在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挂牌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对接崇左片区管委会,以自身业务板块作为有效突破口,助力崇左片区管委会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服务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当天研讨会上,崇左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就该局行政权力委托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提出对标国标先进营商规则,改革市场主体登记模式,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通过权限下放和改革创新,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崇左片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对行政权力委托和改革创新思路表示充分支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合作,在市场主体登记改革创新上先行先试,力争取得成效,总结出成功经验,奋力开创崇左片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研讨会上,双方还就行政权力委托、市场主体登记改革、党建共建等事项达成共识。(来源: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