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一体化

凭祥市举行“三企入桂”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2020-06-25 19:50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三企入桂”工作,加快推进凭祥市重大项目尽快落地,6月24日,凭祥市举行“三企入桂”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长武晓辉主持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高峰与广西华方药业有限公司、良维电子有限公司、广西好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苏桂食品包装有限公司、广西保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代表进行项目签约。据了解,此次新签项目投资额约为15.8亿。

杨亚俊指出,凭祥市举行“三企入桂”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三企入桂”活动工作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也为我市下半年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稳增长开了个好头,注入了活力。

杨亚俊要求,要争取早日投产,各企业做到早谋划、早行动,做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生产、经营目标顺利实现;要抓好项目服务,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作为,加强服务意识,集中精力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工作,解决好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和困难,要主动跟踪对接,加强协调沟通,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确保企业尽快完成各个事项的办理;要做好项目建设,抓紧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要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紧盯倒逼业主加快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引进一个、开工一个、投产一个”,真正实现项目投产有成效。并衷心祝愿项目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武晓辉强调,推进“三企入桂”工作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计,是全市对冲疫情影响、全力稳增长的迫切需要,是化危为机、赶超跨越的主要举措,更是在全市上下掀起“三企入桂”产业大招商热潮。各部门要在服务企业,抓好营商环境工作上下功夫,推动“三个终端”见成效。

市领导农垚峰,农向阳参加签约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