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杨亚俊率队深入凭祥市各口岸(互市点)开展调研

2021-04-09 18:00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上午,广西凭祥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深入凭祥市各口岸(互市点)就口岸外贸情况、货物通关以及旺季疏堵工作、互市点货场升级改造项目及配套路网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杨亚俊一行先后来到凭祥综保区卡二、凭祥综保区卡三、友谊关货运专用通道、监管中心调研口岸通关情况,了解口岸设施建设以及运营情况。

在建的弄尧监管货场配套路网工程项目

杨亚俊指出,口岸是凭祥重要的经济通道,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目前口岸在建项目的重要性,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全力做好相关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能够早日试运行,并达到通关条件,切实提升口岸通关能力。各相关部门及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科学谋划,结合口岸定位及功能要求,做好口岸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通关服务。要整合资源、优化设计、创新方式方法,结合科学实际,进一步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

调研中,杨亚俊一行还来到凭祥市弄尧监管货场配套路网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规模、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关于项目推进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亚俊强调,货场配套路网建设是有效提高口岸通关效率,扩大进出口贸易量的重要条件,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统筹协调,加快推进货场配套路网建设,严格施工标准,严控施工质量。施工建设单位要抓紧工期,加强项目调度,聚焦不足补齐短板,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市领导凌星高、夏高峰、农垚峰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