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武晓辉到友谊关调研疫情防控和景区管理工作

2021-04-27 08:59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友谊关景区,武晓辉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4月20日,市长武晓辉率队到友谊关就疫情防控和景区管理工作进行调研,要求要严把关口,落实管理,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线。

在友谊关景区,武晓辉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出入境人员管理、入境人员核酸检测以及景区车辆和人员管理等情况。武晓辉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凭祥作为边境口岸城市,疫情防控工作绝不容忽视。口岸入境环节是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丝毫不能松懈,严格落实口岸各环节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对于景区管理工作,武晓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警惕性,克服麻痹心理,严格落实规范化的防控措施,严把防控细节,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抓实抓细入境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和执行防控操作程序。要进一步加强代驾司机、货代人员的管理,切实提高他们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各相关部门要守好自己的工作区,严守薄弱环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长效机制,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线。

副市长潘艺元一同调研。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