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广西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崇左站)培训在凭祥举办

2021-05-08 09:05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4月2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崇左市商务和口岸管理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西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协办,广西桂贸天下承办的广西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崇左站)培训班在凭祥市举办。自治区商务厅电商处处长位现强,崇左市商务和口岸管理局副局长刘庆玲,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西分公司业务处处长印宏亮,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公司业务营销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健出席活动,凭祥市副市长潘艺元出席活动并致辞。崇左内外贸及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相关院校、金融机构、行业商(协)会负责人等共1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跨境电商培训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采取政策解读、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实操指导等方式举行。自治区商务厅电商处和南宁海关监管通关处负责人分别对商务部门跨境电商政策和海关监管政策进行了解读,中国信保、民生银行、广西桂贸天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授课。

为持续推动广西跨境电商创新发展,自治区商务厅联合南宁海关等部门,计划2021年第二季度,在全区14个地市分别举办广西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培训班,帮助参训人员提升跨境电商理念、掌握跨境电商技巧、提高跨境电商能力,培育一支跨境电商能力强、技能水平高、带动作用大的跨境电商人才队伍。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