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区市一体化

自治区支援边境口岸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工作队轮换交接

2021-06-09 16:44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5日,自治区支援边境口岸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工作队第六批与第七批在凭祥市卫健局举行轮换交接仪式。副市长潘艺元出席座谈会。

潘艺元代表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光荣完成使命、即将返程的第六批医疗卫生工作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说,近期以来,在工作队的指导下,凭祥市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成效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全市医疗救治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各种应急机制、预案更加完善。希望第七批工作队以前六批工作队员为榜样,发挥专业技术特长,持续指导完善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凭祥市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并努力为工作队开展工作提供便利。

会上,潘艺元还为第六批医疗卫生工作队队员颁发荣誉证书。(李琳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