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春风送暖到边关 慰问一线显担当

2022-04-11 08:35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8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广西大洲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暨“固定党日+慰问友谊关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活动,向守护口岸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面、饮用水、保暖用品等慰问品。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友谊关口岸“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剧增。友谊关口岸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顶住压力,24小时严防死守,全力守护南疆国门。机关第一党支部及广西大洲国际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提供物资保障,以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