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07-20 23:35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管委会副主任凌星高,各部门处级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要时刻保持严防严控意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口岸通关工作,在确保口岸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口岸通关能力提升。管委会各防疫工作小组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对办公区、口岸功能区、宿舍区等加强防疫常态化督查巡查,做好场所出入扫码管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管委会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凭,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强调要做好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建设三周年系列活动及管委会与崇左市商务和口岸局合力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梳理回顾过去三年“五跨”发展的成效和亮点;紧盯任务指标,合力攻坚完成全年发展指标;联合谋划重大项目,夯实发展后劲;再谋划勇担当,创新推进片区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查找问题短板,为崇左片区建设蹄疾步稳、有序推进进一步明确方向和路径。强化区市一体化融合发展,实现业务、规划、项目、招商、产业等一体化。抓好检验检测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联合推动设立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协同发展区。坚持不懈做好存量企业的服务工作,做好惠企政策兑现,提振发展信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