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2022-08-09 21:31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8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凌星高主持会议,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崇左市、凭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态势,管委会上下要时刻保持严防严控意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放松不动摇,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口岸通关工作。友谊关口岸作为重要边境外贸口岸,要守住疫情底线,确保巩固崇左市“7·26”疫情全面实现社会面清零的阶段性成效。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友谊关口岸出入境车辆疫情防控方案》,统筹资源、统一管理,统调力量,筑牢口岸疫情防控屏障。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和督导检查,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防疫要求,强化网格化管理模式,以网定员、人在格上,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管委会干部职工需注重防护,非必要不离凭,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支持配合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强调要做好崇左片区建设三周年系列活动,抓好片区建设。加快对凭祥综保区卡口三验收启用,进一步优化综保区功能区域划分。千方百计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