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组织参加2022年第二期自贸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2-09-19 19:58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自贸人才队伍,9月19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组织参加了国务院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部联席会议办公室举办的“2022年第二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线上)”,各部门业务骨干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时间为9月19日至21日,培训内容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以及剖析先进制造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全球数字经济态势、规则与实践,以开放创新构建自贸试验区新优势,打造特色鲜明的自贸试验区。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为推动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