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武晓辉检查指导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凭祥文旅项目筹备工作情况

2022-09-22 15:30     来源:边关凭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0日,市委书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武晓辉到凭祥文旅项目现场点检查指导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凭祥文旅项目筹备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贾耀锋参加检查。

当天,武晓辉一行先后来到红木文博城、王朝红木特色夜市街、三月三爱合里酒店、友谊关景区等文旅项目现场点,查看服务保障、环境整治、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相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给予指导性意见。

武晓辉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深刻领会自治区、崇左市有关工作部署,抢抓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发展机遇,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挖掘凭祥文化旅游品牌内涵,加快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让凭祥的旅游发展事业提档升级。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明确责任分工,加大统筹调度和督导力度,全力促进相关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对参观路线和点位做进一步的梳理和完善,把握好时间、注重细节,能够充分凸显凭祥文旅发展的独特优势,提升凭祥文旅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围绕出行、食宿、交通等各个环节,主动对接、优质服务,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立足凭祥实际,突出地域特色,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聚焦主题,营造浓厚氛围。要紧守安全底线,以万无一失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项目建设、活动筹备等各个关键环节。要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大会筹办工作顺利开展。

武晓辉在友谊关景区检查工作

友谊关景区抓紧建设中

随后,武晓辉还来到凭祥市边境贸易货物监管中心召开智慧口岸项目推进现场会。

市领导黄生弟、赵世文、潘艺元参加现场会或陪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