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凭祥产业园产业链建设更上一层楼

广西万合兴腰果工厂开业

2024-03-20 11:13     来源: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8日,广西万合兴腰果工厂开业,标志着广西凭祥产业园东盟特色产品加工产业链进一步发展壮大。凭祥产业园筹委会专职副主任姚荣军出席开业庆典并致辞。

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万合兴腰果加工项目于2023年签约落户广西凭祥产业园综保片区,总投资2亿元,主要进口东南亚腰果进行落地深加工,建设年产2万吨腰果制品深加工生产线并建立腰果全国批发规模交易平台。万合兴工厂已建成3条国内技术领先的全自动腰果仁炒制设备及全自动产品包装设备,生产产品包括原生腰果仁、腰果仁能量产品、腰果梨饮料、腰果精油、腰果壳油等,达产后年产值将超5亿元。项目落地进一步强化了园区产业链条,为园区引进上下游企业,推动东盟特色产品加工产业建链延链强链,同时为当地居民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助推兴边富民。

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专职副主任姚荣军致辞

姚荣军在致辞中表示,凭祥产业园作为中国—东盟产能合作的先行区,先后引进了盐津铺子、生和堂、万合兴等60家知名企业,培育形成了东盟特色产品互市落地加工集群。园区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一流营商环境,欢迎各位企业家在凭祥产业园投资兴业,发展“边贸产品+落地加工”,共同打造东盟特色产品加工产业链。

授牌仪式

在开业庆典上,博鳌全球腰果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向广西万合兴腰果食品有限公司授予“中国·东盟落地加工示范中心”牌匾。组委会秘书长赵鹤楠表示:“博鳌全球腰果产业发展大会聚焦腰果产业先试先行,将示范成果推广至全球腰果主产区国家,推动建立集现代种植、物联加工、大宗交易和绿色金融等要素为一体的优稀健康农业产业集群模式,万合兴工厂的开业落地,树立了腰果加工产业样板,为产业协同发展和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开业庆典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广西万合兴腰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广西万合兴腰果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符晓雯表示,将做好产品的质量把控及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借助凭祥产业园政策叠加优势以及友谊关口岸通关优势实现跨越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