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2024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2024-03-21 17:27     来源: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日,广西凭祥产业园筹委会2024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在崇左市会议中心召开,崇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筹委会主任陈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凭祥产业园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崇左市委的工作部署,立足园区工作发展实际,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坚决把园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推进重点项目高效建设。结合资源要素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项目清单,强化落实责任分工,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抓到底”,有序推动项目建设。要完善园区配套服务功能。持续推进水、路、电、网铺设和污水改造处理等基础设施项目,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承载力,努力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要全力以赴助力园区发展。主动围绕项目担当作为,靠前服务,依托园区优势,培育发展产品特色明显的企业项目,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筹委会领导王耀雷、姚荣军、覃盛华、李秋艳、黄勤勇,各专项工作组组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