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杨亚俊深入友谊关口岸调研

2020-05-07 17:00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6日上午,凭祥市委书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凭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亚俊前往友谊关口岸就代驾司机管理和口岸通关进行调研。

杨亚俊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综保区疫情防控及口岸通关运行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进出口货物报关时间、申报流程、查验时间、货场车辆调度管理和“五一”假期口岸通行车流量情况,详细了解口岸货运司机代驾的安全管控工作。

杨亚俊(左三)就口岸代驾司机管理和口岸通关运行作部署

友谊关口岸代驾司机、货代人员管控流程图

友谊关口岸货车有序通关

杨亚俊强调,要提高意识,加强政府引导与疫情期间口岸管控力度,持续优化通关流程,从根本上提高口岸通关效率,着力保障口岸顺畅,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抓好代驾司机、货代人员的管控工作,实施更加严密的入境检疫措施,加强全流程健康管理,科学实施口岸管理措施,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大力度推进口岸通关便利化。同时,加强与越南方面的沟通协商,及时关注双方疫情防控新政策,切实抓好口岸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促进中越双方贸易友好往来。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凌星高参加调研。(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