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崇左市政协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开展自贸区政策体制创新研究专题调研

2020-05-13 15:59     来源:凭祥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1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率调研组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就加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政策体制创新研究进行专题调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自贸区企业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参与调研的综保区入区企业代表与政协委员和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政策创新、法治建设和发展跨境贸易、跨境物流、跨境金融、跨境旅游、跨境劳务合作这“五跨”中遇到的瓶颈和约束交换了意见并展开深入研讨,在加强国际贸易、优化营商环境、做大跨境电商业务以及税务、政府补贴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文晓林表示,自贸试验区的建设需要更多的制度创新、政策创新与之配套,要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结合当地市场主体的实际寻找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在政策体制创新方面的突破口,用自贸试验区的创新带动崇左、凭祥,以及整个广西的发展。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凌星高、综保区管委会相关处室、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凭祥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领导以及综保区部分入区企业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