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晓春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园区建设及发展情况

2020-05-29 17:35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庞俏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百色市委书记彭晓春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园区建设及发展情况。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百色市政协主席雷多荣、崇左市委书记刘有明、崇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燕玲、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等领导参加调研。

彭晓春一行先后到友谊关口岸升级改造扩建工程左辅山二桥项目现场、专用货运通道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及建设情况、自贸区建设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口岸通关运行情况,并与相关领导就如何推进沿边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工作展开积极的研究讨论、深入交流意见。调研组表示,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是全国第一个在陆路边境线上设立的综合保税区,具有境内境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园区设立以来发展迅速。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获批设立后,更是朝着发展“五跨”的目标大步迈进,大力发展物流总部经济、推动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在跨境物流、跨境贸易等方面卓有成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能够快速恢复园区经济运行秩序,保障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往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继续立足区位优势加快园区建设及发展工作将有力助推广西扩大对外开放,为谱写广西沿边开发开放新篇章贡献力量!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凭祥市市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晓辉,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凌星高陪同调研。

(文图/庞俏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