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2020-06-24 20:51     来源:凭祥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庞俏妃 黄中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6月23日企业座谈会上崇左市委书记刘有明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6月24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第一时间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帮企业解难纾困,金融服务局局长史朝阳带队到园区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与企业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及困难,研究探讨解决措施。 

史朝阳一行到广西荣南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 

史朝阳一行与广西绿园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

围绕企业反映的希望尽快提升跨境电商货物清关效率、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加强补贴扶持力度、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等诉求,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货物清关效率、推进政策落实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贷款、税务方面的问题,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将协调银行、邮政等相关部门对企业关注的金融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尽快拿出解决企业贷款难的方案,帮助企业度过经济周转不顺畅的难关,加快解决跨境电商出口企业所得税问题,确保企业切实享受到跨境电商综试区的税收优惠,推动自贸区崇左片区跨境电商新业态良好发展。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副局长邹华玲、金融服务局局长助理陈伟及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及中国银行凭祥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凭祥支行等相关领导参加走访企业活动及座谈会。

(文/庞俏妃   图/黄中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